close

今天小路一整個忙忙忙~~

已經夠胖的下半身更是與那不太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緊緊相連~~

突然~吵雜的聲音充斥在我的耳邊~

娥姐:型男~你看看~是不是好多啦!! 一直叫你去還不去 ! 那個師傅粉強的啦~

型男:真的吔~整個人都"酥服"了起來~總算可以轉頭看人~

我豬頭的問了一句:型男~你落枕還没好喔!!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? 

(型男上星期三落枕~但我一直看不出有什麼差別~~因為他還是像吃飽電的金頂電池寶寶跳來跳去呀!)

型男:當然還没好!! 我都不能隨便轉頭看人~只能全身跟著轉吔!

(想像一位中年大叔雙手垂放、左右轉動的搞笑樣~)

華姐:玲小路~你看你看 (華姐舉著右手在我眼前晃動~)

原來,華姐右手腕處也貼著藥膏裹著紗布~

 

聽著他們~你一言我一語,討論著明天誰還要回診?? 誰可能還需要幾個療程才能康復??

XX號金釵也要跟著去看診的話語~

玲小路突然覺得黑暗籠罩著我~

因為~小路上個星期才因咱們小區當家"陰錯陽差的小失誤"~而連續4天從早上7點初上班到晚上9點~

最後一天回到家時~右手麻了腰也痛了~ (差點以為是中風的前兆~)

結果花錢推拿~~全身落下深紅的印記~~(重點是~俸祿没領多少還倒貼咧~OOXX~)

隔日拖著受傷的身軀~還是得向小區報到,繼續賣命呀!

 

 

唉~自從咱們小區換了個深山來的當家~一夕之間風雲變色~

小路也不是說以前小區有多好~只是跟現在比,至少没那麼爛吧~

話說咱們當家的"惡行"~簡直是10根手指頭數也數不完~

今天的時間不夠揭發"牠"的所作所為~

留待未來的日子慢慢拆穿"牠"的假面具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