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玲小路我~

不愛喝飲料~不吃冰~因為總覺得這是對身體有負擔的東西~(相信所有賣冷飲店的老闆們都想把我蓋布袋吧~

但對甜點卻又拒絶不了~

予盾是女生的專屬權利吧~哈

不過今天晚餐結束後~

突然~突然~突然好想吃冰唷!!!!(我想是因為這個週末没有蛋糕陪伴吧!)

想到家附近開了"黑丸嫩仙草"~

身為鄰居應該來去捧場一下~走!

新開幕~~大紅燈籠高高掛~

IMG_4305  

店內有座位~綠色系的裝潢~搭配白色系椅子~及整片的落地窗~感覺超舒服~

IMG_4307

 

IMG_4306

為了結束我的"墨水心第三部曲:墨水死"~玲小路選擇面窗的個人座(就在綠衣服美眉旁)

燈光夠亮~對於大近視的玲小路~這可是絶佳座位!

(註:墨水心三部曲超讚的~如果你是個愛幻想的人~你絶對會喜歡的~只可惜電影只出了第一部曲:墨水心)

IMG_4316  

這家店採自助點餐方式~選擇好冰品後,到櫃枱結帳,等叫號再自行去櫃枱取貨,

玲小路思考粉久後~

決定了有畫"皇冠"的"黑丸刨冰"~

我總是選擇店家的推薦~因為相信專業嘛~

擺盤挺不錯~只是有點出乎我意料~冰堆的像小山~但料感覺有點少啦

原來嫩仙草藏在刨冰下~

IMG_4317

好久好久没吃刨冰了~結果拿著湯匙不會下手~

到底該攪拌後再吃~還是一口冰一口料呀~我只好拿著湯匙亂撮~

嗯~冰的口感稍嫌粗了點~(不過對我而言~顆粒太大了點~畢竟老人家牙不好嘛!)

不過佐料的表現挺好的~芋圓超綿Q的~

紅豆軟嫩入味~(小路特討厭紅豆及芋頭製品~但這芋圓和大紅豆的口感我愛~)

  老闆~芋頭只有2小塊~太少了啦!!

IMG_4319

 

IMG_4320  

 

IMG_4321  

其實小路我~不愛仙草~不愛芋圓~~雪花冰勝過刨冰~

今日刨冰回憶之旅~整體結果還算不錯~

下次有機會再來去試試飄浮冰沙系列嘍!!

唉~只是吃完刨冰要付出的代價~

就是繞著家旁的綠園道~努力散步1小時~微微減輕我內心的罪惡感嘍!!

 

店家:黑丸嫩仙草西屯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西屯路1段125號

電話:04-2206-392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